您的位置:首页 > 道德建设

社区开展致岁月铅华 敬红色传承 愿初心不改”红色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发表时间:2022-06-30     来源:     字体:[] [] []     [打印]  [关闭]

  6月25日,为激发全体党员爱党爱国之情,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玉皇阁社区党总支开展“致岁月铅华 敬红色传承 愿初心不改”红色主题教育实践活动。30多位社区党员参加活动。活动中,玉皇阁社区党总支书记杨杰带领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展现了党员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以及对党忠诚的意志。活动同时为有50年党龄的老党员代表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表达了党组织对老党员多年工作成绩的认可和鼓励,传递了组织对老党员的关心、爱护与牵挂。

  在导游的带领下,参加活动党员走在有百年历史的滇越铁路上,警醒着党员时刻不能忘华夏被列强侵略和瓜分的惨痛代价;不能忘革命英烈为保家卫国而英勇奋战的历史;不能忘革命先辈英勇顽强、不畏牺牲的革命精神。

  参观结束后,参加党员纷纷表示,这次碧色寨之行让人难忘,这样的红色教育让人深受启发,更加坚定了大家听党话、跟党走,勇于担当、善于作为的信念。作为社区工作者和参与者,党总支书记杨杰表示将以更好的精神面貌和更饱满的工作热情,发挥好党员的“领头雁”作用,着力解决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各种问题。(玉皇阁社区 时琴)

   

   

  责任编辑:白雪

  

中共蒙自市委宣传部主管

滇ICP备14004379号 蒙自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