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道德建设

红河蒙自:千名党员干部下沉一线

发表时间:2022-07-21     来源: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在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蒙自市新安所这片热土上,一个个奔走忙碌于街道社区、集市街巷、企业住户、田间地块的身影,一张张热情周到、贴心服务的笑脸,一件件办到群众和企业心坎上的好事实事,体现了新安所党员干部办事的效率、工作的力度和服务的温度,让党旗更加鲜艳,人民更加幸福。

  连日来,在新安所最大的石榴桃子交易市场上,由街道领导牵头指挥,各分管副职的城建、市场监管、公安、社区党员志愿者等组成的百人维护队、服务队,监管队,对占道经营、擅自摆放、短斤少两、安全畅通等现象耐心进行劝导,规范机动车非机动车停放秩序,积极引导非机动车按照划定的区域有序停放,确保市场稳定,道路安全通畅。此外,党员志愿者还倡导大家不乱丢垃圾,爱护环境,做保稳保安保畅的石榴市场“维护者”。

  在南疆水果专业合作社,党员干部走入车间生产线,了解企业党建情况和生产经营情况。新安所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高度重视辖区企业的发展及营商环境建设,鼓励支持辖区内企业增强投资信心规模,充分发挥自身优势,通过以商招商方式,大力宣传推介蒙自,推介新安所特色亮点产业,并将做大做强。自实践行动正式启动以来,新安所街道广大党员干部纷纷奔走在下沉一线、问计问需的路上,同企业面对面沟通,为其发展做“急难愁盼”的助企“纾困者”。

  截至目前,全街道1282名党员干部职工闻令而动、快速反应、不分白昼践行着乡村振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60周岁老年人疫苗接种普及、拥军优属,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惠民保、雨季修桥补路等民生服务工作,做“敲门行动”的为民“服务者”。(王浩宇)

  

   责任编辑:白雪

中共蒙自市委宣传部主管

滇ICP备14004379号 蒙自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