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美丽蒙自

来云南蒙自,赴一场蓝花楹的浪漫约会

发表时间:2022-05-06     来源:云南网     字体:[] [] []     [打印]  [关闭]

蒙自蓝花楹绽放

  春夏之交,又到了蓝花楹绽放的时节。当下在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蒙自市,街头巷尾的蓝花楹悄然绽放,一树树紫蓝色花朵开得如梦如幻、宁静芬芳,让整个城市都充满了紫色的柔情、浪漫的诗意。

 

 

蒙自蓝花楹绽放

蒙自蓝花楹绽放

  在蒙自天市马路延长线,沿路充盈着浪漫的紫蓝色花光,人行道被如烟如雾、如云如霞的紫蓝色花海覆盖。浅紫色的蓝花楹缀满枝头,与湛蓝的天空相映,如一幅水粉画,宁静深远。微风吹拂,星星点点的花朵在风中摇曳,飘飘洒洒,落花如蝶。

 

 

蒙自蓝花楹绽放

  南湖公园之滨,蓝花楹如蝶展翼,一湖波光与花光共潋滟。有行人徜徉于树下,仰望繁花,驻足拍照;有汽车从花树下驶过,扬起紫蓝色的落花,仿佛去赴一场浪漫的约会……

 

 

蒙自蓝花楹绽放

蒙自蓝花楹绽放

  春夏之交的蒙自,正沉浸在紫蓝色的梦幻花海中,焕发着“滇南明珠”宜居之城的独特魅力,让人流连忘返。

 

   责任编辑:白雪

中共蒙自市委宣传部主管

滇ICP备14004379号 蒙自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