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美丽乡村

蒙自市农科专家枇杷地里开讲堂

发表时间:2022-08-08     来源: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培训会现场

  8月3日,蒙自市精品枇杷种植管理协会邀请农科专家到蒙自市文澜街道余家寨村委会新房子村民小组枇杷种植基地开展培训,为当地群众送上枇杷种植技术“大餐”。

  培训邀请的中国园艺学会枇杷分会名誉理事长林顺权等专家,针对枇杷种植户关心的栽培管理、病虫害防治等进行专题讲解,并结合今年枇杷种植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开展针对性答疑解惑,为枇杷种植户依靠科技增产增收打下坚实基础。

  文澜街道新房子村枇杷种植户胡海舟说:“专家不仅带来了枇杷种植管理新技术,还带来了新品种让大家试种,这次培训对我们很有帮助。”通过培训,让参加培训的100多名种植户的枇杷种植水平得到大幅提升。(黄健 文/图)

中共蒙自市委宣传部主管

滇ICP备14004379号 蒙自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