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新安所街道开展“与爱同行·快乐成长·欢庆六一”关爱留守儿童健康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2-06-01     来源:     字体:[] [] []     [打印]  [关闭]

  为让留守学生感受到社会的温暖,让留守学生与其他孩子一样健康成长,为构建和谐社会服务,关爱留守儿童,为留守儿童办实事做好事,5月31日,蒙自市医疗保障局联合红河州妇幼保健院、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红河州分公司、中国人民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红河中心支公司,深入到新安所街道新庄村委会开展“与爱同行·快乐成长·欢庆六一”关爱留守儿童健康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邀请了红河州妇幼保健院内科专家、妇科专家、眼科专家、儿童保健专家为新庄村委会留守儿童进行免费健康体检,同时也为村委会贫困人群义诊,并发放宣传资料宣传近年来的医保政策。

  活动很受村民的欢迎,特别是孩子们,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前收到这样的一份健康大礼,很是欢喜,纷纷表示要好好学习,健康向上,以表达对政府和社会关心、关爱的感谢。

   

   

  责任编辑:白雪

中共蒙自市委宣传部主管

滇ICP备14004379号 蒙自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