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喜迎二十大 欢乐度六一

发表时间:2022-06-02     来源:     字体:[] [] []     [打印]  [关闭]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让孩子们度过一个美好、难忘的六一儿童节,6月1日,武警某部孟玉中主任率部队官兵赴期路白中心学校参加“喜迎二十大,争做好队员”主题活动,武警官兵与学校师生及社会爱心人士共度节日。

  上午9时,活动升国旗、奏国歌正式拉开了序幕,随后学生代表们来到主席台为与会领导带上鲜艳红领巾。活动中,校领导和现场官兵一起回顾了共建的难忘岁月,并感谢部队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大力支持。武警某部孟玉中向为少年儿童健康成长付出辛勤劳动的各位老师致以由衷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并希望孩子们从小树立远大理想,培育热爱祖国的优良品德,勤奋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全面锻造过硬身心素质,自觉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此次活动中武警部队还为期路白中心学校捐赠了移动音箱、乒乓球、排球、篮球、打印机等慰问物资。

  随后,学生们开始进行文艺汇演,一个个天真稚嫩的脸庞,映射出纯真心灵,一个个精心排练的舞蹈动作,彰显着他们朝气蓬勃,一会儿是太阳下可爱的小精灵、一会儿是热情好客的苗疆女童。节目最后,官兵们为学生们送上了军体拳和一段富有青春活力的舞蹈表演,动感的旋律伴随着舞动的节拍,赢得了学校师生的纷纷点赞。与此同时,官兵们还借机为学校师生上了一堂国防教育课,引导小朋友们树立爱党爱国意识,鼓励他们好好学习文化知识,努力做对国家和社会有用的人。

  活动结束之后,孩子们拉着武警官兵的手带他们参观自己的校园,并邀请他们一起踢球,合影留念。(罗艺)

   

  责任编辑:白雪

中共蒙自市委宣传部主管

滇ICP备14004379号 蒙自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