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蒙自团市委开展“强国复兴有我·童心颂党恩”红色小蜜蜂宣讲活动

发表时间:2022-07-07     来源:青春红河     字体:[] [] []     [打印]  [关闭]

  近日,昆明理工大学民航与航空学院的师生们到蒙自市开展“三下乡”活动,在蒙自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红色小蜜蜂”们围绕着“2022年蒙自市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宣讲活动”的主题开展了“强国复兴有我,红色小蜜蜂喜迎二十大·童心颂党恩”宣讲活动,为昆明理工大学民航与航空学院的师生们带去了一场精彩的宣讲。

  在宣讲活动中,“红色小蜜蜂”们通过讲述红色故事、英雄人物、介绍蒙自市红色景点,带领大家了解蒙自的历史,认识蒙自这个历史悠久的城市。张隽语为大家讲解了碧色寨的故事,让大家了解这个因滇越铁路的修建和使用而兴起的小城的故事。胡婷婷小朋友为大家讲解了吴澄的故事,让大家了解这个云南省第一位女共产党员、云南妇女运动的杰出领导者的故事。傅栎畅小朋友以诗朗诵的形式为大家带来了《南湖短歌》,通过诗让大家了解南湖、喜爱南湖。沈恩伊小朋友为大家带来了查尼皮的故事,让小伙伴们了解蒙自,认识查尼皮这个红色景点。四位红色小蜜蜂在一群陌生的大哥哥大姐姐面前一点都不怯场,凭着一个个精彩的讲解,让这些来自他乡的大哥哥大姐姐们了解蒙自、喜爱蒙自。

  宣讲活动结束后,来自昆明理工大学民航与航空学院也为小朋友们讲述了航空故事,让小朋友们了解民航与航空,同时与红色小蜜蜂们进行合影,欢迎他们到学院去参观,长大后报考昆明理工大学民航与航空学院。(青春红河)

   

   

  责任编辑:白雪

中共蒙自市委宣传部主管

滇ICP备14004379号 蒙自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