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文化蒙自 > 历史人文

碧色寨滇越铁路历史文化公园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发表时间:2017-07-02     来源:今日蒙自编辑部     字体:[] [] []     [打印]  [关闭]

  6月22日,我市举行碧色寨滇越铁路历史文化公园项目签约仪式。副市长赵渐强出席签约仪式。
  赵渐强说,碧色寨作为滇南旅游区的核心组成部分和蒙自重要的旅游目的地,尤其以滇越铁路为主体的近现代文化,为蒙自的历史写下了浓重的一笔,同时也是我们宝贵的历史财富,具有十分重要的旅游开发价值和地位。
  赵渐强表示,市委、市政府已将碧色寨滇越铁路历史文化公园项目作为全市的重点工作。我们一定认真履职,优化服务,共同携手建设好碧色寨滇越铁路历史文化公园。祝愿我们双方的合作取得丰硕的成果,结下地久天长的友谊。
  云南世博旅游集团副总经理永树理、云南艺丰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冯云春分别介绍了集团公司的发展情况,表示将积极投身于蒙自旅游事业,进一步探索旅游发展新方向新路径,同时进一步丰富完善在蒙自的投资项目、投资结构,助力蒙自旅游跨越发展。
  签约仪式上,市政府与云南世博旅游集团、弥勒城乡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签署了碧色寨滇越铁路历史文化公园建设ppp项目合作意向书。项目包括滇越铁路遗址、碧色寨村寨、东面犁耙山、狮子山、天龙山森林公园、长桥海湿地公园、马街哨等区域,总投资50亿元。
  草坝镇、市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云南世博旅游集团、云南艺丰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弥勒城乡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记者:卢斌 文/图)

 

责任编辑:李瑞星

中共蒙自市委宣传部主管

滇ICP备14004379号 蒙自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