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文化蒙自 > 文学艺术

总分馆联动 整合资源 推进蒙自夜间文化发展

发表时间:2022-05-17     来源:蒙自市文旅局     字体:[] [] []     [打印]  [关闭]

  5月14日上午,蒙自市文化馆馆长刘雯琦带领馆相关业务人员一行5人,到蒙自市文化馆红河雪梅舞蹈中心特色分馆开展蒙自市文化馆总分馆2022年“喜迎二十大 文化进万家”——“彩云之南等你来”夜间文化服务推广骨干培训活动。

  培训活动中,红河雪梅舞蹈中心特色分馆许雪梅校长亲自带领30名学员进行现代舞组合及走秀展示。老师和学员们热情奔放的舞姿、炫酷的展示,赢得了阵阵掌声。展示之后,市文化馆张蕊老师教授了自己编创的健身操《踩踩踩》,该健身操节奏欢快,韵律感强,便于学习。学员们在老师示范讲解下,一招一式认真练习。

  活动总结环节,刘雯琦馆长对老师们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对学员们的精彩表现给予肯定。她说,希望学员们对学习内容融会贯通,加强练习,通过广场舞健身操学习培训带动我市夜间文化发展,让夜间文化成为我市文化活动的一抹亮色。文化馆将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一如既往开展好夜间文化活动,通过联动特色分馆开展培训等方式,促进基本公共文化服务均等化、便利化,增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张蕊 马宇超)

   

  责任编辑:白雪

中共蒙自市委宣传部主管

滇ICP备14004379号 蒙自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