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文化蒙自 > 文化动态

文澜镇鸿雁社区举办首场创城固卫宣传文艺巡演

发表时间:2017-05-02     来源:文澜镇政府     字体:[] [] []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丰富社区居民文化生活,提升社区居民对创建国家文明城市、巩固国家卫生城市认识,营造全民支持、人人参与创建的良好氛围。4月22日,文澜镇鸿雁社区在南湖饭店对面广场上举办“倡导文明新风,共建美好蒙自”文艺巡演首场演出。

  演出期间,社区工作人员向观看表演的百余名市民们发放了创城、固卫相关知识宣传资料,主持人还结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市民文明知识等进行了讲解。

  此次巡演,文艺队表演了《共创文明好城市》、《我为创建文明城市做贡献》、《美丽的红河》等12个精彩文艺节目,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据了解,巡演活动将开展演出12场次,覆盖辖区内19个居民小区。(通讯员:李时安 文/图)

 

 

 

责任编辑:李瑞星

中共蒙自市委宣传部主管

滇ICP备14004379号 蒙自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