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文化蒙自 > 文化动态

蒙自市公安局举办“创城固卫”文艺晚会

发表时间:2017-06-15     来源:今日蒙自编辑部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创城固卫”在行动广场文艺演出 图片来源:陈波 摄

  “你看,在蒙自祥和的春风里,有我们的身影在守卫;你看,在火红的木棉树下,有我们的身影在坚守……”这是市公安局举办的“创城固卫”在行动广场文艺演出中,音诗画节目《集合》拉近了市民与公安的心,让现场观众为之动容。

“创城固卫”在行动广场文艺演出 图片来源:陈波 摄

  6月9日晚上,由蒙自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公安局承办,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共建蒙自美好家园”为主题的“创城固卫”在行动广场文艺演出在南湖广场上演,吸引了上千市民前来观看。

各类歌舞表演中 图片来源:陈波 摄

  晚会上,由市公安局成立的“蒙城警音”电声乐队的表演配合默契,精彩绝伦,丝毫不逊色于专业乐队,为观众们带来了或激情澎湃或清脆悦耳的音乐,使晚会现场高潮迭起。而晚会上精彩的故事讲演、音诗画则用感人肺腑的语言声情并茂地讲述了一个个动人的公安故事;在各类歌舞表演中,市公安局巧妙地将“创城固卫”知识融入其中,深入人心。
  晚会现场,座无虚席,人头攒动。市民刘娟观看完晚会后激动地告诉记者,在深刻体会到了公安的艰辛的同时,也加深了对蒙自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认识。作为一个蒙自人,她将号召身边的人践行24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一个文明人。(记者:陈波 文/图)

 

责任编辑:李瑞星

中共蒙自市委宣传部主管

滇ICP备14004379号 蒙自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