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文化蒙自 > 文化动态

“三区联动”为“创城固卫”加油助力

——工业园区专场文艺演出在南湖广场举行

发表时间:2017-08-17     来源:蒙自市创城办     字体:[] [] []     [打印]  [关闭]

  8月12日晚上8点,蒙自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共建蒙自美好家园——创城固卫在行动·融合共建共分享”工业园区专场文艺演出在南湖广场举行。

  本次文艺演出融合了歌舞、诵读、小品等类型的表演形式。伴随着铿锵的节奏和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红河钢铁有限公司带来的情景舞蹈《咱们工人有力量》拉开了当晚文艺演出的序幕。随后,诗朗诵《红土拓荒者》、男声独唱《拼博人生》、舞蹈《“鑫”路腾飞》、小品《拔牙》……一个个围绕创城主题、传播文明新风的文艺节目相继上演;在节目中,云南齐星建工集团带来男生小合唱《大中国》掀起了本场文艺演出的高潮。在整个演出过程中,参演企业的演员们激情四射、倾力演出,现场观众聚精会神、欢欣鼓舞,现场掌声不断。

  据悉,本次文艺演出活动由红河综合保税区、蒙自经开区、蒙自工业园区“三区”联动,组织园区内的企业自编自演节目,融入蒙自市创城固卫工作元素,形成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记者:王必应 文/图)

 

责任编辑:李瑞星

中共蒙自市委宣传部主管

滇ICP备14004379号 蒙自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