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文化蒙自 > 文化动态

五县市京剧同台献艺喜迎十九大

发表时间:2017-10-13     来源:今日蒙自编辑部     字体:[] [] []     [打印]  [关闭]

  近日,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庆祝红河州建州60周年,南湖社区驻辖区的蒙自市京剧协会在国庆节前夕,邀请红河州五县市京剧协会及昆明台联京剧队和贵阳戏友共170余人,在蒙自南湖公园内开展了三天的京剧演唱活动。
  三天的活动共安排了七场演出,五县市京剧协会给大家编排了《探阴山》《梁祝》《霸王别姬》等京剧选段及《凤还巢》《蝶恋花》《花烛夜》等彩唱、清唱节目共69个奉献给观众。一个个精彩的戏曲节目,将众人同心喜迎十九大的真挚感情和美好期盼表现得淋漓尽致,京韵和乐器声,吸引着京剧爱好者和游客前来观看,在给观众们带去丰富的文化盛宴的同时,也促进了五县市的文化交流。(记者:何碧 通讯员:赵敏 文/图)

 

责任编辑:李瑞星

中共蒙自市委宣传部主管

滇ICP备14004379号 蒙自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