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文化蒙自 > 文化动态

2017年蒙自之声金秋音乐会在南湖广场举行

发表时间:2017-10-13     来源:今日蒙自编辑部     字体:[] [] []     [打印]  [关闭]

  9月30日20时,2017年蒙自之声金秋音乐会在南湖广场举行,共庆祖国68岁华诞,喜迎中秋佳节到来。市委副书记赵雄,州文化馆馆长李安林,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周斌等领导同志与全市千余名群众一起观看了演出。

  赵雄为音乐会致辞。他首先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蒙自各项事业发展的各级各部门、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在国庆期间坚守在工作一线的干部职工们表示诚挚的敬意!赵雄说,伴随着祖国前进的步伐,蒙自的各项事业也是日新月异、蒸蒸日上。今天的蒙自,路更平了,灯更亮了,树更绿了,景更美了,大街小巷更干净了,医院、学校越来越完善,广场、绿地越来越漂亮,人民生活越来越美好,全市上下风清气正、欣欣向荣。在这举国欢庆之夜,让我们牢记光荣历史,弘扬传统文化,肩负责任使命,为推动我市各项事业的发展,实现蒙自“二次跨越”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整场晚会以歌颂祖国和佳节为主题,用音乐的形式集中反映了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表现了群众越来越美满的幸福日子。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爱你中国》、《大中国》等慷慨激昂的歌曲祝愿我们祖国更加强盛,《望月》、《节日欢歌》表现了人们欢歌笑语迎佳节的热烈氛围,《扬鞭催马运粮忙》、《牧羊山歌》、《红河颂》唱出了家乡之美、人民之福、生活之宜。蒙自之声合唱团、蒙自乐团等表演单位为广大市民奉献了不同于剧院式的专业级音乐演出,给观众带来了一场气势磅礴、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演员们的精湛技艺不时赢得观众们的热烈掌声。(记者:卢斌 文/图)

 

责任编辑:李瑞星

中共蒙自市委宣传部主管

滇ICP备14004379号 蒙自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