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文化蒙自 > 文化动态

蒙自市千名老年人参加全国老年人健步走大联动活动

发表时间:2017-11-27     来源:今日蒙自编辑部     字体:[] [] []     [打印]  [关闭]

  近日,在红河州老年体协和蒙自市老年体协组织下,来自70多个老年社团的1500多名老年人在蒙自参加了2017年全国老年人健步走大联动活动。
  虽说已过了立冬,但是早晨旭日东升,阳光明媚,就如广场上的老年人们一样热情似火。早上九点,1500余名健步走爱好者一起从红河大剧院出发,沿红河文化广场外围,老人们穿上节日的盛装,踏着轻快的步伐,带着喜悦的心情完成了近5公里的健步走活动。一路上,老年朋友们有力地摆动着双臂,唱着红歌,迈开大步、精神饱满,健步走队伍秩序井然。
  据了解,开展健步走项目,旨在将健康向上的大众体育精神传达给公众,推广健康生活的理念,倡导“健康、文明、快乐”的生活方式。鼓励广大老年人走出家门,积极参加到健步走活动的队伍之中,让健步走这项适宜中老年人健身运动成为老年健身的新热点。(记者:李娟 文/图)

 

责任编辑:李瑞星

中共蒙自市委宣传部主管

滇ICP备14004379号 蒙自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