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文化蒙自 > 文化动态

红河州建州60周年焰火晚会激情上演

发表时间:2017-11-30     来源:今日蒙自编辑部     字体:[] [] []     [打印]  [关闭]

  “红河”二字的烟花造型在空中绽放……

  11月18日20时30分,红河州建州60周年焰火晚会在红河会堂前举行。今晚,蒙自的夜空绚烂无比,成了一片欢腾的海洋。

  此次焰火晚会时长40分钟,分为“序幕”“承载发展使命 展示红河辉煌”“喜迎周庆盛典 讴歌民族精神”“描绘时代蓝图 携手奔向未来”“凝聚民族力量 建设美丽红河”五个篇章。彩色字幕“热烈庆祝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建州六十周年  1957—2017”、各种形式的5000发高空礼花弹、8万发地面低空组合盆花、6000发快速地面花束、600米长的红河瀑布等一一呈现在观众眼前。同时,焰火晚会还采用5盏激光灯和16组音响配合,采取程控电子点火系统进行全程6万次的指令点火,准确无误的为观众展示最精彩的焰火表演。(记者:卢斌 文/图)

 

责任编辑:李瑞星

 

中共蒙自市委宣传部主管

滇ICP备14004379号 蒙自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