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文化蒙自 > 文化动态

庆州60周年特色表演精彩连连

发表时间:2017-11-30     来源:今日蒙自编辑部     字体:[] [] []     [打印]  [关闭]

  11月19日晚,一场别具特色的演出在五大中心老年人活动中心激情上演,引得观众喝彩连连。

古筝合奏《长街宴》

旗袍走秀《凤凰花开遇见你》

瑜伽表演《舞韵瑜伽》

  演出活动在古筝合奏《长街宴》中拉开了序幕,叮叮咚咚的琴声把人们引入了美丽的哈尼梯田,让人回味无穷;旗袍走秀《凤凰花开遇见你》让人沉醉在旗袍的婀娜多姿中不能自拔;瑜伽表演《舞韵瑜伽》让人在优美的形体中感受瑜伽的美;各具特色的民族服饰展演展示了我州各民族漂亮的服饰,让人不由得为各民族的智慧喝彩。独舞、独唱、茶艺表演等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让观众喝彩连连,把现场挤得水泄不通。

各类民族服饰展演

  “这些节目很精彩,老少皆宜,这次州庆,蒙自各种活动举办得真好”来自弥勒的范阿姨开心地说道。(记者:何碧/文 李瑞星/图)

 

责任编辑:李瑞星

 

中共蒙自市委宣传部主管

滇ICP备14004379号 蒙自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