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文化蒙自 > 文化动态

蒙自市首届“振兴杯”乡村运动会闭幕

发表时间:2018-03-01     来源:今日蒙自编辑部     字体:[] [] []     [打印]  [关闭]

  2月28日,蒙自市首届“振兴杯”乡村运动会在红河体育馆胜利闭幕。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苏荣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云鸿,市政协副主席张波,州体育场馆管理中心、州奥体中心、蒙自农村商业银行、市农科局、市文体旅广局相关人员及各参赛代表队参加了闭幕式。
  闭幕式上,文体旅广局局长杜志明宣布比赛项目奖及体育道德风尚奖、优秀组织奖获奖名单。经过三天的角逐,4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篮球、象棋、提水保苗、运丰收粮、巧手插秧、集体拔河比赛等项目,文澜镇、新安所镇、芷村镇、草坝镇等乡镇均取得较好成绩。

  在欢快的乐曲中,相关领导分别为获奖单位和个人进行了颁奖。
  杨云鸿致闭幕辞,他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取得优异成绩的代表队和运动员表示祝贺!向全体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和组委会全体成员表示衷心的感谢。杨云鸿指出,本届运动会是我市历年来举办的涉及乡村参赛人数最多,赛事规模最大,参会领导规格最高的一次体育运动会,是一次隆重、热烈、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也是一次团结、奋进、文明、育人的体育盛会。它既是对全市乡村群众竞技体育运动水平的一次全面检阅,又是对我市乡村市民精神风貌和综合素质的一次集中展示,本届体育运动会的召开意义重大,必将以其深远的影响推动我市全民健身活动的进一步广泛开展,促进体育事业更好更快发展,为加快推进我市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实现二次跨越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随着苏荣辉宣布:“蒙自市首届“振兴杯”乡村运动会闭幕”。全场运动会落下帷幕。(记者:何碧 文/图)

 

责任编辑:李瑞星

中共蒙自市委宣传部主管

滇ICP备14004379号 蒙自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