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文化蒙自 > 文化动态

百余名才艺少年“中投杯”上展风采

发表时间:2018-08-22     来源:今日蒙自编辑部     字体:[] [] []     [打印]  [关闭]

  8月18日,2018年蒙自市第六届“中投杯”少年才艺大赛第一阶段的决赛在市青少年活动中心进行,109名参赛选手在比赛中全心投入,尽情发挥,用精彩的表演展示了自己的了风采。

  参加决赛的109名选手全部是经过初赛选拔,从钢琴、架子鼓、葫芦丝、古筝等器乐及相声、舞蹈等项目才艺比拼中脱颖而出的才艺少年。决赛中,他们带着精心准备的节目相继登场,在舞台上充分展示自己的才艺,为大家带来欢声笑语,他们精彩的表演不时赢来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第一阶段的比赛最终决出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最佳人气之星和优秀奖等奖项。

  据悉,本次才艺大赛由共青团蒙自市委、蒙自市教育局主办,蒙自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云南中投置业开发有限公司承办。第一阶段的比赛圆满落下帷幕后,第二阶段的比赛即将拉开序幕,相关事宜请关注“共青团蒙自市委”、“蒙自市青少年活动中”、“长桥海国际旅游度假区”微信公众号。(记者:王必应 文/图)

 

责任编辑:李瑞星

中共蒙自市委宣传部主管

滇ICP备14004379号 蒙自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