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文化蒙自 > 文化动态

蒙自市直机关第四届“迎新年·促文明”干部职工乐跑活动开跑

发表时间:2018-12-29     来源:今日蒙自编辑部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千门万户曈曈日,总把新桃换旧符。伴着冬日的阳光,元旦新年的脚步声近了!12月28日,蒙自市直机关第四届“迎新年·促文明”干部职工乐跑活动在文澜公园隆重举行,以跑步健身的健康低碳方式喜迎2019年的到来。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张瑞华在致辞中指出,健康快乐的文体活动是机关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机关党建工作的基础,是营造和谐机关、提高工作效率、培养干部职工健康情趣的有效载体。本次乐跑活动秉承“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理念,这既是全民健身的动员会,也是干事创业的誓师会。它将以“跑”的动力,助推和谐机关建设,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进一步丰富党建工作载体,展示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昂扬拼搏、奋发向上,努力实现蒙自二次跨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精神风貌。

  随着起跑号令的发出,干部职工迎着冬日和煦的阳光,迈着矫健的步伐,意气风发围绕文澜公园开始了激情畅跑,用昂扬的状态和崭新的精神面貌迎接新的一年。作为2019年活力蒙自喜迎新年系列活动的第一跑,本次比赛分男子青年组、女子青年组、男子中年组和女子中年组四个组进行。男、女青年组环文澜公园内环跑2圈;男、女中年组环文澜公园内环跑1圈。经过角逐,赵永金、昂鑫、彭庆荣获男子青年组一等奖;赵美华、段丽慧、普雪花荣获女子青年组一等奖,普子良、农永南、李朗荣获男子中年组一等奖;孙海珍、黄梅、李春枚斩获女子中年组一等奖。
  市领导丁航、符世海、王周林、邓爱玲、黄明生、普永忠、马春明等参加乐跑活动。(记者:吴林 文/图)

 

责任编辑:李瑞星

中共蒙自市委宣传部主管

滇ICP备14004379号 蒙自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