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文化蒙自 > 文化动态

蒙自迎春灯谜游园活动火爆

发表时间:2019-02-14     来源:今日蒙自编辑部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初一至初二,由市图书馆主办的2019年“活力蒙自·纳福迎春”春节系列活动——灯谜游园活动在南湖公园举行,整个迎春灯谜游园活动显得十分火爆。

  现场,公园内由数千多条悬挂的灯谜组成的灯谜道吸引了大批市民驻足,不少还是连续好几年参与的“粉丝”级猜友。市民孙女士告诉记者,她是第六次参加迎春灯谜游园活动了,灯谜内容丰富,难易适中,生动有趣,是欢度新春佳节的好选择。

  据了解,灯谜内容涉及文学、历史、地理、医学等多个领域,涵盖成语、生活用品、人物等多种类,既具有娱乐性又具有知识性。

  此外,现场除了灯谜以外,还有着丰富多样的游园活动,吹球、盲人击鼓等,每个游戏都吸引了不少市民排队和踊跃报名参加,既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的节日文化生活,又营造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记者:刘宝昌 文/图)

 

责任编辑:李瑞星

 

 

中共蒙自市委宣传部主管

滇ICP备14004379号 蒙自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