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文化蒙自 > 文化动态

万人游演共贺新春

发表时间:2019-02-15     来源:市新媒体中心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年初一上午10点,2019年“活力蒙自·纳福迎春”万人迎春游演活动在南湖广场红红火火,热热闹闹上演了。

  万人游演活动从南湖新广场出发,沿天马路游演至州政府金牛广场,活动以反映各乡镇的文化特色,展现蒙自文化发展成果为主。一路上,各个乡镇代表队吹拉弹唱、纵情舞蹈。精彩的游演吸引了广大市民朋友们驻足观看,纷纷掏出手机拍照。这次“迎春游演”活动,不仅融入了不同少数民族的文化,同时加入了东方旗袍的古典美,融合现代爵士舞的流行元素,各种元素相互碰撞,相得益彰,既有蒙自本土特色文化,又有不同风格的中国元素相互交织,体现了这次巡演活动包容性、开放性的理念。(记者:李娜 文/图)

 

责任编辑:李瑞星

中共蒙自市委宣传部主管

滇ICP备14004379号 蒙自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