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文化蒙自 > 文化动态

越野摩托车赛在尼苏小镇上演“速度与激情”

发表时间:2019-02-15     来源:市新媒体中心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大年初二,2019中国蒙自第三届“七彩滇南·第壹城”越野摩托车国际邀请赛(云南联赛第一站)开幕式在尼苏小镇举行。赛事为期三天,让观众们能真实地感受到在电视上才能看的惊险刺激的越野摩托车比赛。

  本次比赛特邀了来自全国数十个俱乐部(车队),250余名顶尖职业车手,还有来自法国、英国、哈萨克斯坦、日本、泰国和西班牙等国家的职业赛手齐聚尼苏小镇进行巅峰对决。比赛共分为五个组,分别是国产组、进口组、耐力组、老将组、儿童组。规模、档次、激烈程度将创赛事之最。此次活动将摩托车越野这项极限运动展现到了蒙自人面前,为我们呈现了一台炫目的极限挑战,也展现了参赛选手不放弃的运动精神。让我们在春节里感受到了速度与激情,体验到了不一样的美丽。(记者:李楷 文/图)

 

责任编辑:李瑞星

中共蒙自市委宣传部主管

滇ICP备14004379号 蒙自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