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蒙自市委常委会专题研究创文工作

发表时间:2022-05-16     来源:     字体:[] [] []     [打印]  [关闭]

  5月14日,州委常委、市委书记李梅主持召开中共蒙自市第四届委员会第32次常委会,听取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上,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总指挥部汇报了我市参加云南省2022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培训班、我市在昆举办的全国文明城市创建骨干培训班主要精神及赴安宁市考察学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情况。

  会议强调,当务之急是要加快补齐创文工作中的短板弱项,全面提升创建水平。既要硬件设施短板,又要补齐软件短板。

  会议要求,要压实责任,加强全员联动,各责任单位既守好“一亩三分地”,又打破“一亩三分地”思维,树立“创文共同体”意识。

  会议强调,要强化督查问责,加强“督”“导”结合,将“严、实、细”过硬作风融入日常督查全过程,用督查“利剑”推动创文工作落实见效。

  市委常委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政协主席列席会议。各有关市级领导、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相关议题。

  据悉,2022年我市将以“创文不讲难”和“必争必保必成”的行动担当,聚集目标任务,强化工作措施,从“九个一”着手,开展“十项专项整治”,补齐“五个方面”短板,全力做好年度创建工作。(卢妍赤 陈文刚)

   

   

  责任编辑:白雪

中共蒙自市委宣传部主管

滇ICP备14004379号 蒙自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