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蒙自市举行2022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业务知识培训会

发表时间:2022-06-15     来源:     字体:[] [] []     [打印]  [关闭]

 

    6月14日,我市举行2022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业务知识培训会,市委副书记李兴权,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郭蕴秋参加会议。

  李兴权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认清“创文”的“形”和“势”,从思想上重视起来,真正把创建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要学以致用、正视问题,切实把“创文”各项工作要求融入到日常工作中,认真自查,精准施策,加大力度补齐短板,高质量完成各项创建任务。要扛实责任,抓好督促指导,落实好2022年督查检查考核计划,第一时间交办问题,明确整改标准、整改事项和责任人,并督查整改。 

  会上传达学习了红河州文明委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在学雷锋志愿者手语培训环节,与会人员跟随手语志愿者就听障人士常用的日常交流手语等内容进行了学习。随后,蒙自市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专家组专家结合我市实际,围绕创建工作中应把握的重点以及注意事项等方面开展培训,并进行现场答疑。(王晓梅 雷明)

   

   

  责任编辑:白雪

中共蒙自市委宣传部主管

滇ICP备14004379号 蒙自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