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蒙自市召开2022年创文网申材料专题培训班

发表时间:2022-07-07     来源:     字体:[] [] []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网上材料申报工作规范化、精细化、常态化,7月5日,蒙自市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网上申报材料专题培训班。本次培训分为3个班次进行,全市各部门、乡镇(街道)及有关点位、社区相关负责人共计150人参与。

  培训中,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市创文办副主任花祖德重点围绕如何确保网报材料在创文测评中拿高分这一主题,紧紧抓住测评体系的内容及指标要求,对每条指标深入进行了解读。参训人员聚精会神听讲,并就相关问题现场与花祖德进行交流,全场学习氛围浓厚。

  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将今天培训的内容消化吸收再提高,迅速将网上材料申报工作吃深吃透,争取网上材料申报工作不丢分、得高分、得满分。

  据了解,自6月10日以来,市创文办按“一对一”“一对N”的形式,分别对全市教育系统、宣传文化系统、卫生系统、政法系统等工作任务重的单位和部门,采取“上门服务”的方式,结合各部门的职能和实际,有针对性地开展网上申报材料专题辅导培训。培训中对各部门负责的指标做了详细讲解,对工作中遇到的难题和问题进行交流研讨,答疑解惑,并明确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网上申报材料工作的最新要求。

  创文网上申报材料是检验各职能部门责任意识、机关作风和工作成效的试金石,是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测评考核的重要内容,各责任单位必须高度重视、加强协调,按照“满分”的标准来抓落实、抓提升、抓质量,实现网申材料工作“零丢分”的创建目标,力争在年度测评中取得好成绩。(肖士翔 白莉阳)

   

   

  责任编辑:白雪

  

  

  

中共蒙自市委宣传部主管

滇ICP备14004379号 蒙自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