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银河社区:尽职尽责优服务 群众感激送锦旗

发表时间:2022-08-10     来源:     字体:[] [] []     [打印]  [关闭]

  8月8日,银河社区来了一群人,他们手持“人民好公仆,为民办实事”的红色锦旗,对银河社区全体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原来,他们是凤凰小区A栋的业主们,2022年3月到社区反映小区物业管理和供水问题。随后银河社区党总支书记、主任毛景惠带领社区工作人员在小区内多方了解情况,并开展入户动员工作。通过几个月的调解协商,最终制定并实施了水管改造、选楼栋长管理、水费分担收缴等方案,解决了小区生活用水问题。为长期有效的解决小区内以后可能出现的各种问题,在银河社区的帮助指导下,该小区做好了业委会成立前期工作,将于8月14日完成首届业委会选举。

  接到锦旗后,银河社区党总支书记、主任毛景惠表示,群众的肯定既是荣誉也是鼓励。今后,将再接再厉,努力为群众办好事,让群众好办事。

   

   

  责任编辑:白雪

中共蒙自市委宣传部主管

滇ICP备14004379号 蒙自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