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爱她 就一起构筑一个幸福家园

全茂首府交房迎来装修潮

发表时间:2022-08-15     来源:红河日报     字体:[] [] []     [打印]  [关闭]

 

 

水景环绕

 

 

小区绿植

  

 

小区全貌

  8月4日,七夕节的夜晚。

  在全茂首府小区22栋,一套还是毛坯房的住宅内上演了浪漫一幕:薛先生在心型彩球前单膝跪地、手捧鲜花向女朋友求婚,并郑重地把新房钥匙交到女朋友手中。这套住房是两人买来做婚房的,薛先生认为,爱她就先给她一个家,一起携手打造幸福家园。

  全茂首府小区位于蒙自市东城区,是目前蒙自较大的一个小区,占地面积约190亩,是蒙自市首个以“一半是公园一半是家园”为开发理念建设的溪流公园住宅小区。项目采用围合式布局,60米超宽楼间距,各楼栋之间设计入户花园客厅,营造了有温度的社区氛围。小区设计为人车分流,车辆畅通无阻,人行安全无忧。项目外观融入了新中式汉唐风格,内部景观采用了新亚洲园林景观设计,拥有纵向超长水景观。小区内配有适合不同年龄段人群休闲娱乐的区域:篮球场、网球场、羽毛球场、儿童乐园、健康慢跑道。

  全茂首府是蒙自房地产市场目前现房在售的一个大型小区,自今年6月30日交房以来,每天前来办理装修的业主和看房的客户络绎不绝。从小区物业反馈的数据显示,已经办理装修手续的就有300多户。为什么业主接了房就急着装修入住,走进小区你就能找到答案!

  步入小区,映入眼帘的是已经长得郁郁葱葱的绿植、碧绿的草坪、颜色各异的鲜花,还有用不同颜色区分的干净整洁的健康步道。行走在小区里,只见楼栋之间宽敞明亮,房前屋后均被水景环绕,水榭楼台,一步一景,让人犹如进入了一个公园,感觉不到这是一个才交房一个多月的小区。

  开发商在宣传推广该项目时表示,建成后的小区风景堪比公园,完美体现公园式生活。如今小区建成交房,确实名副其实。到了傍晚,篮球场、网球场上出现了人们运动的身影,原来是已经接房的客户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提前进来体验。夜幕降临,华灯初上,整个小区被灯光装点得如梦如幻,健康步道上,可见三三两两散步纳凉的业主,他们都是接了房正在装修的业主。

  孙先生是全茂首府的金牌置业顾问,他在给客户推介小区的时候,也在小区买了一套住房,目前,他的房子正在装修,准备年底入住。他告诉笔者,跟他一起上班的好几个同事都买了全茂首府小区的住房。他认为,把好的东西分享给客户,不仅是对客户负责,最重要的是他对公司开发的产品有信心。朱女士、杨女士、黄先生是一个单位的同事,他们不约而同购买了全茂首府的住房。他们认为,全茂首府左右两边都有学校,小学到大学一应俱全,充满浓浓的书香气。小区内的景观打造也独具特色,生活在如诗如画的公园式小区里,不仅是享受,也是一种对美好生活的追求。(赵瑛/文 徐超/图)

 

 

    责任编辑:白雪

中共蒙自市委宣传部主管

滇ICP备14004379号 蒙自文明网版权所有